我覺得《師門上下都不對勁》很好看的呢,覺得很有代入感吧好像又不是,寫得很真誠,就是個人不是很懂這個感情線吧,沒有看完呢先來評論逛逛哈哈還是很細膩的吧,個人有個人的看法嘛但不可不說的這確實是本好書,望三山大大加油哦(´-ω-`)
來源:唐越 / 2025-01-07 04:41
個人感覺吧,作者望三山文筆不錯,情節緊湊不拖更男女主相處就像大灰狼和小白兔,男主偏執暴力女主弱小躲避有點難發展。看看作者大大怎麼安排吧!
來源:阿狸 / 2025-01-07 17:41
《
師門上下都不對勁》文筆不錯,思路清晰,主角也智商線上有自知之明,但瞻前顧後。算是本不錯的小說,可不是本令人振奮的近代玄幻言情、重生小說,
來源:唐恩 / 2025-01-07 16:57
蠻好看的,作者望三山文筆成熟,人物對白不幼稚,人物性格鮮明,男女主師門上下都不對勁互動特別,有意思,有想繼續看文的慾望,作者繼續加油喔,支援你!
來源:薩滿 / 2025-01-08 01:56
《師門上下都不對勁》此書文筆不錯,條理清晰,值得一看,推介給近代玄幻言情、重生小說愛好者。
來源:高揚 / 2025-01-07 20:17
很好看的一篇玄幻言情、重生小說,很新穎的故事,有點虐但不錯,整體效果還不錯,支援作者望三山大大。
來源:赤焰 / 2025-01-06 08:22